廣告贊助

57.png

級別 : 限制級

上映日期 : 2015年

片長 : 1時30分

IMDb : 5.6/10(2511票)

爛番茄 : 47%(15票)

 

[關於劇情]

安娜患有嚴重的曠野恐懼症,當三個壞人闖進她家時,她甚至不敢逃出去,但三名入侵者沒想到的是,曠野恐懼症並不是她唯一的精神障礙。

 

2.png

女主角Anna

如果有定期在某影音平台上關注新上檔的恐怖片的人應該會發現這部片的蹤跡,上網查了一下評價,大多是好壞參半,有些人覺得還不錯看,有些人覺得前半段很有戲唱後半段卻無力,筆者個人是比較傾向後者的說法,《入侵者》劇情轉折很快,一開始就給了觀眾不錯的震撼,可惜後面劇情的發展越來越平淡無聊。

 

1.png

Anna的哥哥,出場不到15分鐘就GG了

如果光看劇情介紹會感覺有點像《凌刑密密縫》這類型的心理驚悚片,患有廣場恐懼症的Anna就如同《凌刑密密縫》裡的夢西一樣,他們都有不為人知的可怕過去。《入侵者》裡的劇情發展可是輸了 《凌刑密密縫》 好一大截。就論殺人動機好了,Anna的殺人動機嚴格說起來根本不是為了保護自己,動機有點不明,反之夢西的殺人動機是不想讓其他人破壞他跟卡洛斯那畸形的單相戀,兩相比較起來是 《凌刑密密縫》 比較吸引人。

 

3.png

送餐小弟其實蠻帥的

明明是陌生人亂入家中的恐怖片,卻絲毫感受不出緊張與刺激感,可能是因為劇情設定的關係,Anna看起來反而有點從容,而且壞人很快就被反制了,劇情轉折太快有點錯失了氣氛的營造。

 

4.png

J.P,入侵者一

 

5.png

Perry,入侵者二

 

6.png

笑起來很憨的Vance,入侵者三

上面三個人入侵Anna家後,發現Anna根本才是正港的神經病,Anna家的地下室裡更是設計了奇奇怪怪的機關,專門用來虐待性變態。雖然劇情設定不錯,但是剛剛提到了,後面的發展有點無聊,感覺得出來導演在拖戲,而且明明都有了那些機關,血腥度方面竟然沒有加以著墨。機關的功用也不大,根本無法拿來凌虐犯人,只是讓女主角在那邊隔著防彈玻璃窗跟犯人靠北然後逼他們自殺而已,這部分的設定真的很令人失望。

 

12.png

女主角才是真正的變態啊~

 

7.png

送餐小弟頭髮還是綁著好看

 

10.png

伸縮樓梯,在劇中根本沒啥可用的地方

 

14.png

結局就這樣...

依劇情看來前半段還可以後半段很爛,氣氛也沒有讓人感到緊張壓迫,越看越覺得沉悶。

 

[關於血腥度]

 

9.png

本片最血腥

 

8.png

這隻鳥死得真是莫名其妙

整體看來沒有血腥撐場,劇情後面又爛到我直接快轉,如果你真得閒到發慌就找來看看吧。

 

 

 

評分(滿分5分):

劇情: 2 前面還可以後面超爛

結局: 1 既然都要這樣做了,那前面到底在幹嘛?

血腥: 1.5 血腥畫面屈指可數

氣氛: 1 緊張刺激什麼的一概沒有 

推薦: 1 真的不怎麼樣

 

真部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寫XDDD

創作者介紹

我的電影人生

阿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ady Dr. Doom
  • 送餐帥小弟是史考利庫金(小鬼當家home alone)的弟弟喔~^_^
  • 真的欸!!!!
    長知識了

    他跟哥哥一樣帥
    非常有潛力
    只是演技需要加強一下XD

    阿揚 於 2017/02/18 18:3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